我的内心惶恐不安,难受,因为错过了好股,这个月没有赚到钱,对自己判断没有自信,很难让自己保持一个理性的想法,因为害怕失败,恶性循环
周末集成很多人唱空,运洋烂板,可我的想法是集成本质就是抱团,抱团周五高潮周一分歧周二结束因为大多是二波高潮所以都活不过两天,集成会被拖累,
很多人看好通达认为是补涨龙但我不认为是个好去处,人气高周一一字板很大,什么是补涨龙不是因为涨多就有的,是题材的延续性,可是
军工无延续性,当然人气很高或许又会成为抱团,
港口这波最多六板第一它的逻辑是涨价,涨价已经炒了很久了,不够新颖,集成是八板加上抱团容易退潮是十足的打击,现在不是需要打高度的时候,他容易被抛弃,它的好处也只有全晋级四板,有多少是因为周五情绪好的原因呢?
远洋,往好处想,可以成为抱团,不算高,周一应该还可以再格局一会,
没想到又一波好行倩走到了尾巴了,钱又去谁的口袋了?目前没有新的题材,只有航运,政策面积的不少的鼓励,很可能会转投大票,不懂不要做,感觉来了要大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