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二选一的教训

25-05-08 17:43 377次浏览
卦师t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建设工业襄阳轴承 均为机器人 概念、首板涨停,建设工业本来还是军工企业,印巴冲突对建设工业有正面影响。

比较其k线图,建设工业调整更充分一些,近期的涨幅更小一点,其上涨的潜力会更大一些。

比较其相关数据:
股价 流通市值Z 年报 一季报 一季报同比 昨换手Z 昨封单额 今开盘涨幅 今开盘金额
襄阳轴承 较低 较低 连亏5年 亏 增亏 37.6 1.74亿 0.72 0.26亿
建设工业 较高 较高 连盈4年 盈 增盈 25.7 0.62亿 0.00 0.44亿

襄阳轴承的基本面是一塌糊涂,建设工业要好很多。
襄阳轴承的优势是股价及流通市值比建设工业小得多,昨日封单额度比建设工业大得多,今早开盘的表现比建设工业好。
这导致:
襄阳轴承涨5.11%
建设工业涨0.29%

今早买了建设工业,错误。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卦师t

25-05-08 20:39

0
谢谢老师们指教🌹
佛鼓

25-05-08 20:31

0
这两前期都大涨过,筹码一地鸡毛,看一眼都是罪啊,兄弟,选股你还没有入门啊
wc88888

25-05-08 19:38

0
你这么想,襄阳基本面比建设差那么多,这几天都走成跟建设差不多,肯定是有原因的.
利物浦1984

25-05-08 19:19

0
我今天走了襄阳,去了另外一个机器人军工,我不看好。真正能涨的只有成飞,今天8个2板,6个军工,4个是成飞。你让大家咋接力。接不了一点。
火车转弯灯

25-05-08 18:39

0
你没有读懂盘面,机械的做一进二不是不可以,看盘面嘛,没有炒作纯军工,要不然内蒙一机不会炸昨天,今天才看出来只是成飞概念,你今天才读懂已经算不错了,你今天都看不懂,胡乱一进二接力,哎。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