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一下自己的操作

25-05-07 18:06 5130次浏览
4BreezyEver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入市快两年了,一直上下波动,有自己的模式,奈何经常管不住手吃大面!无奈啊,开个帖子记录一下自己的操作,自我监督一下,一步一步慢慢来,欢迎交流讨论,共同进步!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5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4BreezyEver

26-06-17 09:25

0
竞价不及预期,卖出深桑达A
4BreezyEver

26-06-16 15:10

0
6.16操作
止损雄韬股份,这两天指数大涨,事后看节点在高位,低位小票接力就不太行
扫板深桑达A,连板接力情绪修复,龙空龙买点
这两天市场风格明显,就是偏好大容量,二板一大堆容量,题材小票方面,除非是节点小票,不然很难走出来。昨天阳线共振,加上连板情绪修复,那么今天其实很简单,要么容量一进二要么高位接力,能走多远不知道,且走且看
4BreezyEver

26-06-16 13:37

0
新金路最好也能晋级,这样四板梯队预期更高
4BreezyEver

26-06-16 13:37

0
短线玩法不用看二板这批,他们也属于四板梯队周期内的
4BreezyEver

26-06-16 10:21

0
这批二板里面应该能走出一个共振大阳的趋势核心
4BreezyEver

26-06-16 10:07

0
两个里面一个顺指数一个逆指数
4BreezyEver

26-06-16 10:06

0
看好这批四板打高度
4BreezyEver

26-06-16 09:59

0
扫板深桑达A
4BreezyEver

26-06-16 09:58

0
指数大涨,小票不是人玩的,均线附近止损雄韬股份
4BreezyEver

26-06-15 15:25

0
6.15操作
稀土前排冲不上去,止损中钢天源
打了雄韬股份的回封,半路加了一笔
上周五的问题是没有打回封,这周一打回封是没错,也是自动忽略了更前排但是大盘子的麦格米特,大盘子不太可能就这么连板上去的,除去麦格来看雄韬股份确实也算前排,而且新高二连板也没什么问题,只能说短线题材这边太差了,指数一好,科技机构趋势就虹吸了短线这边的大量资金,没招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