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龙头涨停接力:2025/4/10(海鸥住工6板)(趋势or纪律)

25-04-10 11:15 516次浏览
趋势or纪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只买唯一,只做分歧,只做最强,拒绝接力,出手满仓,绝不加仓,断板空仓。418交易日(满仓160交易日)(23年4月20日起满仓/笔、24年11月14日大千生态 起只做唯一)

中旗新材 ,竞价低开5.6%,差强人意,但这种开盘不是买点,还需要观察,随后杀跌停,跌停买了3仓/46.68元,理由很简单,昨日的凯美特气 都给了资金很多次离场的机会,那么这个股票情绪修复器也是可以关注的,但一定不能上仓位而已。随后一直在震荡,但下午依旧有上板的可能性。翻红认为值得去博弈部分仓位,上板还可以加仓,具体盘中再看,准备融资。

海鸥住工 的走势就很强势,换手及盘子大小也好,那么再经历了中旗新材和凯美特气的预热且没有核按钮且配合着指数反弹的氛围下,很有可能走出超预期,所以,上板的时候分3次5.06元买入/满仓

新赛股份 可以考虑买入,农业的龙头,但不是自己的模式,这个存在买点

凯美特气的反包也值得考虑,哈三联 也是,这2个股票谁强考虑谁,都可以博弈的

持仓股:临时挪入资金,次日撤掉融资
1、海鸥住工,5.06元/满仓
2、中旗新材,46.68元/3仓

4月交易:3%/满仓
1、凯美特气,盈利15.5%/满仓
2、润都股份 ,亏损-25%(5仓)(未执行纪律,多亏10%)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趋势or纪律

25-04-14 13:41

0
很多交易,都是人性的不舍得,明明知道盘面代表着什么含义,却依然有赌的心,那么必然要受赌的影响,接受最坏的结果
连云港3次平盘位置不卖的资金就是贪婪的资金,总是有预期,但盘面上,国芳比它强,中旗也比它强,它即使上板也不代表明日会晋级,它排龙二或者龙三的位置,赌一个未发生的事情是没有意义的,尊重盘口所展现的,卖出为上,人就是贪婪才有那么多的不甘心,总是幻想连云港的换手是优势,假如上板,但假如是小概率的,上板再买,这才是大概率的交易,但上板也是后排,不代表明日胜出,如同我昨日买连云港,尾盘的回封就是赌,虽然换手是优势,但也代表着弱势,当日能否封住是其一,封不住就是大亏损,可能当日-22%亏损,封住了也不代表着今日的晋级,所以,昨日我做错了。以后我想我不会再这样了。做大概率的交易,只做当日最强的标的,这才是正途。
趋势or纪律

25-04-14 10:01

1
9点47分,连云港回到平盘卖出,认为这种氛围下,很难2个7板突破,既然市场已经做出了选择,跟随就好。平盘
国芳集团的上板未做跟随,4分钟上板还是有顾虑的,还有一大段交易时间的不确定性,但实际上想,昨日的连云港的回封强度是不如国芳集团的,昨日是赌概率,今日国芳集团的上板是强势的,如果有炸板回封,准备满仓介入
海鸥住工是资金的偷袭,意义不大
红宝丽有反包的预期,但从3个点砸到水下,认为意义不大了,无非是多卖点少卖点的区别
那么市场上只剩下2个股票的机会,国芳集团和中旗新材的反包,连云港的概率越来越低了
趋势or纪律

25-04-12 09:18

1
自己还是没能改掉自己的执念不能与时俱进,总是对于股票预期太深,而不懂得变通,也不想去变通,总怕错过,更多的想的是格局而非赚钱,但交易不就是为了赚钱而非格局,我一直没想通。
7板好多股票的例子,突破不了,而自己总是选择格局而不是变现,海鸥住工竞价高开后,十几秒涨停,这就是卖点,但没舍得去执行,最终卖在平盘位置。什么时候把利润变现,做大概率的事情,不怕卖飞,那么我就走出这关了,这关卡卡我太久了,我不怕回撤利润为何就学不会放弃利润呢?
中旗新材,对其尾盘还有格局,最终卖在收盘平盘位置,知道明日还有反包预期,但模式就是如此,明日反包再买,今日就是做的反包预期,没实现就卖出,明天的事情交给明天,不做预期。盈利6%(3仓)
凯美特气开始,5+2次日还给多次卖出机会。中旗新材6板次日微亏,海鸥住工6板后日次有涨停溢价,情绪都开始恢复,今日国芳集团也是一字板到6板,所以,连云港的回封6.86元买入5仓,虽然情绪认为回暖,但毕竟海鸥住工今日是天地板的走势,情绪处于2个极端
红宝丽的上板,认为值得出手
持仓股:
1、连云港,6.86元/5仓

操作股票:
1、海鸥住工,持平(未逢高止盈,少赚10%/满仓)
2、中旗新材,约盈利2%(满仓)

周一目标:1和2谁强选谁。3和4只是备选关注
1、连云港和国芳集团2选1,这是近期第一个打开7板空间的股票
2、中旗新材反包,观察资金是选择反包模式还是连板模式打开空间
3、红宝丽的强势反包
4、凯美特气的强势反包
趋势or纪律

25-04-11 06:22

1
交易做的就是模式,买入确定性,次日只需要考虑是否符合预期,符合持有,不符合就卖出,尤其是失败的股票,已经失去了买入的理由,这就是对于我这种做龙头涨停选手的纪律,股票最重要的是资金的流动性,每个模式有自己的玩法,有些人做趋势,比如止损点在5日线,破位就卖,有人是做指数的反弹,那么就等指数反弹兑现后卖,哈三联你必然有自己买入的原因,问问自己的模式和纪律,执行自己的交易,交易一定不要建立在别人的基础上,一切都没用,交易只能靠自己自渡!
简单讲,第一,哈三联我不会买,是属于后排。其二,拿我的模式套凯美特气,我次日不也是卖在-7%,后面不是有更高的卖点,但交易不是追求完美,做自己能够把握住的机会
趋势or纪律

25-04-10 21:02

0
新赛股份是不适合买的,因为都是新题材,都是与贸易有关,那么连云港国芳集团是一字板强度更高,它虽然是换手板,但辨识度不如海鸥
润都股份,下午如果突破15.08元,就是涨停的预期,看下午盘口吧,认为值得博弈,但结果上来看,后排就是不行,如果突破买入,收盘就是亏损,同样,认为哈三联,认为突破17.5就是奔着涨停去的,也是巨幅亏损,所以,除非早盘很强,值得博弈,其余的博弈只有追求的确定性而非盘中的利润,只有上板的强势才可以买,否则就是概率各半无确定性。
浪炒股

25-04-10 15:59

0
哈三联明天怎么看,兄帮忙分析下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