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1 随想总结

25-04-02 22:00 184次浏览
辰臣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一个礼拜没有去翻看盘后的涨停榜了,之前每次看的都是头昏眼花的,现在不看显的轻松了很多,但是对于刚接触股市的人开水,还是要多去看个股的情况,这是基本。
现在盘中看的更多的快了,这个也是一种提升,因为机会都是稍纵即逝的,每只股的拉升变化,对应的板块强弱,对应的个股变化,机会的出现,是否进场。
现在想的是这个板块目前所处的境地,明天是否持续,个股今天的上涨,考虑能否进场,明天是否还会有人来买它,这些说实话目前对于我本来来说没有一个可以描述出来的具体指标,这个感觉就是炒股最难的地方,也是区别每个人的地方,这是个多方面的信息总结后做出的判断。
今天有几个好的反馈,就首板它感觉不怎么会亏钱,有给出正反馈,说明题材没有走完!
今天想到了几个问题一个一个讲
趋势票感觉有时候可以穿越牛熊,趋势票对于个股来说就是牛市,容错率相对来讲是高一些,亏钱会少一些!
对于这个股市,其实长线,短线,超短,模式都没问题,只要账户上涨就是对的,
超短就是要预判这个股明天可以继续涨,这个怎么看呢?我努力的总结想下,题材刚开始比较新,股性比较好,之前涨停,最近有回调企稳,没有很多的波动,目前市场行情和大环境的影响,是否有负面信息,大家对这个股票心里预期是怎么样的,
集合竞价不仅是看图形,也需要看下今天一字的涨停,是那些资金进攻的方向
困了先写这么多,
写来写去感觉也没有写出自己想要的一些东西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