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年宏运长久实盘交流专贴-目标十倍

25-02-07 11:57 8738次浏览
宏运长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来到论坛月余,从价值投资转向只做热门龙头,也发了几天实盘交割单
感觉每天零散地发帖也没什么意义,也没人交流
索性就重新开一贴,记录我整个2025年的交易轨迹

如果能一朝闻名体天下知,也能留下点什么让人凭吊
如果烂泥一堆无人问津,也算是给自己的交代吧
能给后来者失败的教训,也算让别人避开一条走不通的弯路吧

毕竟所谓龙头战法也好,只做强势龙头也好,对我这个长期价值投资
者来说意味着又重新成了小白
欢迎大家来交流点评,多提宝贵意见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3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宏运长久

25-07-07 15:05

1
7月7日盘后
 万向钱潮德生科技都止盈了,久之洋因为中船重组走势不及预期,不到平盘就割掉了,有点可惜。
不支持接动态链接https://image.tgb.cn/img/2025/07/07/7B7 JAMF QpW.png
 买入两个都是跟屁虫,大地熊是跟涨中科磁业,哈韩华通是跟涨融发核电
尾盘买了点中化岩土,这个票比较有意思。上周四差点打板买入,然后就看着他,
周五今天又两次冲击3.72的高点,只不过今天没有像前两次一样盘中大幅跌回。
觉得明天如果高开就正式突破了,平开低开就不留恋了,认赔走人
宏运长久

25-07-04 15:23

0
7月4日盘后
今天券商股,稳定币的拉升把指数带到3500附近后猛砸,几乎套住了所有的人。
个别运气好的还能赚钱。这里后面还有可能再新高,但是个股在这之后赚钱将
越来越难,甚至部分个股还会去新低。后面指数再怎么拉其实对赚钱效应已经
影响不大了。
 三超新材早上竞价低开向下就砍掉了,不死心盘中微仓买了点久之洋做反包,
最近这种买法好像只有万里马杭州园林成功了,这表明多条命的只有龙头,
不是每一个大涨的票大跌之后能迅速反包新高的。
万向钱潮和杭州园林,信雅达一样都是稳定币的潜在个股,他们都动了,说明
稳定币的第一波炒作到尾声了。后面就炒确定性的发行牌照,杂毛就要坠落了。
接近尾盘看到德生科技开盘去打板买了点。
今天微亏,已经比较满意了
宏运长久

25-07-03 15:04

1
7月3日盘后
 大盘没有跳水,度过了黑色星期四
尾盘竞价附近按照计划买入了目标个股,明天如果高开就是大阳线反包
如果低开继续洗盘,盘中应该也有反抽离场的机会
中午想拿出来和大家探讨的,想想算了,不要搞成荐股
明天看结果吧
看好的万里马杭州园林两个龙头都是大阳线今天,定力不够啊,看好了为什么不坚持住
宏运长久

25-07-03 12:05

0
7月3日午盘
指数还是给汪汪队托着,但是热点个股基本都出现在跌幅榜上,冰点就快来了
这时候的赚钱效应很差,今天涨明天就跌,追高也没用,隔天就是大幅低开,
低位钢铁水泥电力的上涨已经让题材股失去了做多的动能
没啥好说的了,空仓,等待大盘下跌,或者有本事突破新高我就做多
休息了,继续尾盘看看一些强势股深幅回落的有没有做范畴的机会
虽然未必赚大钱,可赔钱的可能也小
宏运长久

25-07-02 11:56

2
7月2日午盘

万里马还是给赚钱了,现在指数给金融股带着向上拉新高,热点题材确成了
电风扇,多数板块都是一日游,赚钱也不容易。
上午低吸了老友,券商题材的 300169 ,下午两种走法,要么下午就拉红,明天就数钱了。
要么下午砸个新低,明天再震荡一下拉起来,和万里马一样,那样反弹幅度更大,就磨人了。
稳定币早上开盘就反弹,没啥可参与度,还是等尾盘建仓,明天反弹。
目前还是看好军工和稳定币两大热点持续性,机器人和固态级别小一点,也能玩
别的就算了吧。就像昨天买的飞力达凤凰航运,赚点小钱,难有大出息。
宏运长久

25-07-01 15:06

1
7月1日盘后
万里马走地不及预期,龙头不应该和北方长龙相差那么多的,没有加仓,就一点仓位
明天看输赢了。这次可不能和杭州园林一样卖在涨停前了。
盘中看到万兴科技异动,买了点,这种个股行情没啥大前途,但是成功率还挺高
盘中欧线集运大涨8%,原油黄金也跟着拉,看了半天也没看到战争的消息
如果是美国降息,美股期指也没动,等晚上的消息吧,最好伊朗又挨揍了
买了点凤凰航运,赚不到2%,飞力达打平,都是航运,赌赌战争了。
明天等着低吸稳定币咯
宏运长久

25-07-01 11:36

0
7月1日午盘
今天是党的生日,汪汪队出来护指数
结果把热点题材都搞崩了,只有昨天该拉不拉的半导体和一些小题材
今天趁机拉了下,估计不会持久
昨天搞的长亮科技也扛不住板块下跌,先止损再说。
比较恶心的是江龙船艇,本来看好海军补涨,结果给军工开盘猛杀给吓破了胆,
也止损了,结果就来了个超级大逆转
逻辑对了还是赔钱,这就是股市

上午尾盘低吸了一点万里马,军工龙头应该多条命的,看情况尾盘是不是继续加仓。
军工感觉会一直走到八月底,后面催化的因素多了,比如特朗普也来。
今天调整之后明天军工,稳定币还是要修复的,远没有走完。只不过要考验
选股了,板块涨幅差距会比较大。
宏运长久

25-06-30 14:12

0
稳定币果然回落了,军工的龙头万里马今天也调整了
稀土和固态插播了下广告
还是觉得稳定币和军工的机会更大
因为最大的利好都还没兑现
宏运长久

25-06-30 14:07

0
东方国信也不错
协鑫能科今天秒板,对应了应用场景
稳定币目前依然是轮流当龙头,比较健康
关键宣布发行牌照就是翻倍
谁这时候也不想放弃机会。回落也不深
宏运长久

25-06-30 14:04

0
 本来想着尾盘翻绿了再入,感觉跌不动先下手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