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就跟铜缆干上了

24-12-27 15:06 189次浏览
活着在大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宝胜第一下开板的时候去看了鑫科,手慢了没有第一时间砸板,然后就不想卖了,摆烂了
就不卖,拿到天荒地老[睡觉]

昨天二选一的打板选错了,早盘卖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活着在大A

25-01-02 15:39

0
被市场教育了
胖府路营业部

25-01-01 21:25

0
老乡最近消失了
胖府路营业部

24-12-28 13:00

0
祝老乡发财
活着在大A

24-12-27 16:19

0
龙岩,我南平
胖府路营业部

24-12-27 16:18

0
连城人 但生活在深圳
活着在大A

24-12-27 16:14

0
你也福建的?
胖府路营业部

24-12-27 15:46

0
突然发现你好像是老乡哈哈哈哈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