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当出现了很多买点怎么办,这个就得靠复盘了,明天pcb两个一字板,给机会就上,差一个新题材,要是有新题材就更完美了
0
首先,市场赚钱效应在上升,所以很容易出来高连板,所以,放心的按照体系去打板,这一次不会错过了
0
上上个星期也是一样的
0
看来得每天都紧绷着
0
我发现我状态一旦松懈,操作就会严重变型,今天两个股都没去,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唯一好的是卖点可以,大唐明天不高开就走了
0
0
目前来看明天没有什么方向,也还是明天盘中决断,就是这个卖点呀,怎么去改正一下呢,很多股都是卖飞,那种想拿一拿的就到地板去了,像和远就到地板去了,要不是今天大盘好,也是很难拉起来的,明天金钼肯定是止盈的,但是在什么时候卖呢
0
没办法咯,疯狂下杀,不得不卖,本来看着平开就想着拿一会,哎
0
卖点是真的差啊,为什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