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看ai确实很拥挤,自身也有调整需求。
上证第一支撑在4000点,我估计应该撑不住,3900附近支撑比较强,当然我并不是说短期会马上调整到3900,过程大概也有修复再回踩的过程,只是个人觉得如果到3900,这里可以积极尝试一些左侧机会。
至于明天如果延续分歧能不能抄底,观点可以回看本帖内容第一点,写得比较清楚。
这次总结了一个最强的补跌是预期差的交易模式,
风华高科成为经典,下周可能会有一些人依葫芦画瓢,周五cpo的中际,pcb的胜宏,mlcc等都调整较大,光纤冲高回落,活口剩得不多,代表的有玻璃基板。那么问题来了,周一如果玻璃基板补跌是不是也是预期差?能不能这么用呢,看看大家的理解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