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再给自己一年时间!

23-12-15 11:54 1359次浏览
random052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7-8年,学情绪周期已经有两年了,懂确实懂了,但是还是操作不好。归根结底还是懒惰,已经很久没有进步了,再给自己一年时间,每天用心学,用心复盘,摒弃“坐等靠”心理,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如果可以,努力做一个股痴,操作中尽量决绝一点,按照计划操作。为了梦想,一步一个脚印!贯彻龙头战法...................................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random0520

26-06-11 21:53

0
趋势买法:弱势的极限,强势的起点!都挺不错的
random0520

26-06-07 23:36

0
量看ai确实很拥挤,自身也有调整需求。
上证第一支撑在4000点,我估计应该撑不住,3900附近支撑比较强,当然我并不是说短期会马上调整到3900,过程大概也有修复再回踩的过程,只是个人觉得如果到3900,这里可以积极尝试一些左侧机会。
至于明天如果延续分歧能不能抄底,观点可以回看本帖内容第一点,写得比较清楚。

这次总结了一个最强的补跌是预期差的交易模式,风华高科成为经典,下周可能会有一些人依葫芦画瓢,周五cpo的中际,pcb的胜宏,mlcc等都调整较大,光纤冲高回落,活口剩得不多,代表的有玻璃基板。那么问题来了,周一如果玻璃基板补跌是不是也是预期差?能不能这么用呢,看看大家的理解力!
random0520

26-06-07 23:22

0
近几年市场的本质其实就是率先发现某个规律,能先适应的就容易赚钱,不论以前的龙头战法,还是23年后的容量趋势,还是近期的抱团,都是一个原理。转
random0520

26-06-03 08:47

0
分歧强势被拖累的票,如果形态不错,那么第二天修复会大概率率先修复!这两个对比,一目了然
random0520

26-01-11 23:56

0
如果炒股亏钱,哪里都亏钱,为啥不亏在主线???
random0520

26-01-11 09:10

0
刷个陈小群说的:你知道你做不出来的原因是什么呢?就是目前市场给你找到了主线,你不去做主线,然后你希望这个主线倒掉,又出现一个新的主线,但是你怎么又能判断?你连当下的主线你都把握不到的话,你怎么能确保你能把握到下一个主线呢?
random0520

25-11-20 09:48

0
弱势行情之下,所以利好兑现,情况不对,一定要跑得快!
random0520

25-07-24 14:15

0
这波雅江水电站概念,周二踏空,今天周四踏空,说到底还是心理问题,想买在最低,这是贪!看好的股票,一跌就不敢低吸,是怕!贪恋和恐惧,不克服怎么走的出来,要对自己有信心才是!
random0520

25-07-07 11:19

0
炒股,要先选板块儿,再选核心个股,只做核心,杂毛不碰?
题材人气核心股,真的需要格局一下,这种随便就死了,就认了!
random0520

25-06-23 17:14

0
对于一个第一天爆发的题材,如果判定持续性,要上车,一定要竞价抢筹的那个,抢的越凶越好,竞价直接就上了,没啥犹豫的,犹豫一下,就没机会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