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w起步 三年以后 能否到500w

23-09-27 00:34 81593次浏览
了断欲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不知道别人是为了什么而炒股,对于目前的我而言,炒股是为了辞职,只是还有3年才满服务期。在接下来的三年里,我会扛着工作的压力,坚定的走完每一步,记录好每一天。

如果三年后我有所成,我会辞职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如果依旧在股市碌碌无为,我会回到现实,继续接受工作和现实的毒打,离开这我付出了宝贵青春以及曾经充满无数美好幻想的地方。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打开淘股吧APP
102
评论(40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了断欲望

25-02-12 16:49

0
这倒不至于。只是进攻性被拖累了。
摩登骇客

25-02-12 16:34

0
兄,拓维信息不续命,你这数据就危险了,续了4天
了断欲望

25-02-12 15:03

0
昨天尾盘开仓是个很明显的错误,应该等今早行情明确,上前排。有点踏空了。
了断欲望

25-02-11 15:14

0
知道是分歧,那就行不开仓。还是强迫交易了。
了断欲望

25-02-10 18:12

0
再多拿一天?逻辑不错,又卖飞了。
了断欲望

25-02-10 17:55

0
欧菲光的拉升,证明逻辑是得到市场认可的。端侧在高低切,机器人和玩具在跌,手机在涨。
只有算力绕不过。
毛豆旺旺

25-02-10 15:52

0
666这进攻,没谁了
了断欲望

25-02-10 15:02

0
拓维没给机会,常山就下不去手了。国产算力很看好,但上车不怎么舒服。切换到落地端了。
慢走快行

25-02-10 08:36

0
怎么开始做埋伏了啊
了断欲望

25-02-09 23:16

1
我也是这个思路,目前看就是拓维了,周五中公早盘没有好的卖点,所以耽搁了调仓。好在尾盘跳水,加了一仓的常山。

拓维明天估计一字加速不好进了。反过来想进端侧了,机器人很高,但是ai手机目前还没被炒,明天可以上华映科技的二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