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发现自己不会炒股了

18-08-10 11:36 67838次浏览
狙击手198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做连板接力频频被收割,接连十几个点大面,单月被腰斩。今天捡起了扔下几个月的首板还是被收割,明天知道超频三 是反抽的骗炮板还是手贱去扫,被潜伏资金砸的一脸懵逼。唉,各位老师说说要销户吗?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2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德沃夏克

26-06-18 00:22

2
哪有什么神功,无非就是买入持有罢了,不要追涨杀跌。
安迪小锤

26-06-17 19:45

0
大师兄,最近你和衡山师傅是不是练什么神功了?
凤凰涅槃Pro

26-06-16 16:37

0
不做原来衡山那个模式了吗?现在什么模式?
德沃夏克

26-06-16 08:55

2
我也不知道啊,具体要问衡山老师。反正我已经是放弃了,实在做不下去了。
中华123

26-06-16 08:20

0
@德沃夏克 德沃老师 现在五神剑这套手法是不是被量化玩坏了?
富贵在天2023

26-06-15 23:23

0
不光情绪做的好  趋势也行啊
jijoji

26-06-15 22:06

1
你们两个转型很成功啊
德沃夏克

26-06-15 22:00

5
衡山是我哥哥....
德沃夏克

26-06-15 18:43

2
衡山老师是大师,我的偶像。
shuailang

26-06-15 15:50

0
。。。。你和衡山老师什么关系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