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6年8月新手,开贴记录股海生涯

16-12-30 23:43 998180次浏览
芸浩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初进来的新手,从2万的本金加到目前的23万4的本金。刚入市的我,有如一个刚进青春期的孩子,什么都不懂,只知道下单,下单,再下单,交了不少学费。从9月初的保本,到9月底被温州帮腰斩(小仓位潜伏天鹅股份 ,温州帮介入吃了涨停,再加仓,吃了20个点的大面),再到10月初重仓金科股份厦门港务抚顺特钢 ,想想都是泪,总结一点,对于我来说,技术不够娴熟,盘面分析非常不准确,常常被盘面的大单吸引跟进,过度意淫,操作混乱,时常有当天股票亏本卖出,再红盘买进,再绿盘收盘之情形。到目前为止,23万4的本金,算是手续费以及贡献给国家的税,大概亏损将近7万左右。今天是16年最后一天,开个贴鞭策自己,每天贴交割单和持仓,对自己有个充分的认识以及判断。新年愿望,17年我能赢回就OK!

每个交易日结束,我都会贴上自己的持仓以及盈亏情况,还有交割单。再加以总结!
打开淘股吧APP
756
评论(249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是懒羊羊

25-06-03 16:39

0
@芸浩浩  巨人网络早盘那么牛逼,为什么还算炸了,错在哪
无辜的小小韭菜

25-06-03 16:37

0
浩哥说的太对了,如果有人看明白了肯定会感谢你的
红酒可乐

25-06-03 16:31

0
Yaking997

25-06-03 16:30

0
感觉浩哥在帮助大家少走弯路,好心人,但是能听进去的人应该会很少,都想要代码,要是一开始能知道仓位管理的重要性多好。。但人不能同时拥有仓位管理的能力,和对仓位管理重要性的认知哈哈
成就自己

25-06-03 16:19

0
哈哈哈
快看完了

25-06-03 16:06

0
应为大佬也上过班
君子生非异

25-06-03 16:04

0
浩哥呀 ,我们不是缺乏对仓位的控制,应该说还没到那一步,而是都还没稳定,战绩曲线还不能给自己信心,未来也灰暗,高压之下,操作有时候就容易走向极端
四海飘蓬

25-06-03 16:00

0
单调对运气的要求太高了,,,有时候市场自己都不知道第二天哪个标的能卡到位置
进化人生

25-06-03 15:57

3
几千万上亿资金,20%收益确实够了啊!几万块你也让人家20%收益你说何年哪月才能做出来??身处立场不同想法也不同,多站站别人角度思考思考!
5959999

25-06-03 15:55

2
弱弱的问一句。小莽夫是你朋友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