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下周一销户

23-04-15 19:57 1401次浏览
hjdr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果从2014.10开户来算,那也有九年半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jdr

23-04-15 23:47

0
将时间线拉到2006年,那时候刚上班,听到周围同事在讨论股票。我心想,那不是赌博吗?赌博我是不赌的,小赌怡情可以。然后到了2013年,我对炒股改观了点,觉得又不是赌博,是投资是博弈。那年我老婆在家带小孩,不上班,我就开玩笑,那就炒股赚个外快。我老婆就去开户了,她很谨慎,就投了两万,后来最多时也就5万,不过目前也快亏完了。然后我在牛市的初期也就是2014.10去开户了。我记得那时还是很激动的,感觉可以很容易赚钱,不就是低买高卖嘛。反正我就是啥都不懂,但是赌性大。我那时一下子就投了40万,一顿瞎操作之后在2015.6才翻到60万,可见有多菜。然后熊市一来,很快就倒亏了。年底我老婆就逐渐把我的钱全要走了,我也因此被动减亏了,总共亏了16万。我老婆一开始说要买酒店式公寓,那时我眼里只有股票,肯定不容易,后来她又说要买商铺,我拗不过她,保持中立。后来商铺烂尾,连贷款利息共计亏了100万。这是后话。
九杀小神童

23-04-15 20:18

0
英雄应该活在市场中,静下心来慢慢做,继续坚持吧
hjdr

23-04-15 20:13

0
而16年开始的亏钱就惨痛了,全部都是向银行借的钱。这么多年利息也贡献了快20万。所以,亏完了。正如标题所说,只能销户了,无所求
hjdr

23-04-15 20:12

0
2014和2015的数据没查到,我也很纳闷,难道是软件升级过?那两年是自有资金,大概亏了16万。估计也亏了五成。不过一开始的大牛市也就赚2成
wbgnsd

23-04-15 20:10

0
什么模式
hjdr

23-04-15 20:06

0
有图有真相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