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股票的风水和玄学不得不服
以后坚决不买
河南股,
不碰科创板股票。
1
这两天非常郁闷,直到现在我才认识到熊市要来
嗯,非典型熊市,现在看来5月13日那天上证突破4200点,就是诱多,而我还当时沉浸在大牛市预期中,等着赚钱
毫无风险意识,彻底放松警惕。
虽然指数明明白白是高位,板块指数也是高位
却都视而不见,
直到现在扯掉了牛皮外衣,才看出来是非熊,
好吧,要为认知付费,既然明确必须要做出决策,
难道躺平等解套?哪个解放军这么无私来解救你。
昨晚思考很久,今天有点思路,感觉心里没那么闷了
按照自己模式去做吧,要耗也得拿让自己安心的票。
还真发现一两只票,也许可以赌一赌。
认知决定收益,加油!
0
不能有仓位思维,不是你重仓了股票就好,
一定要客观分析
冷静决策
1
这次小盘股股灾也是史无前例了
在科技股不断创新高背景下,
并怎么被关注到罢了,大家都放松了警惕
以往暴跌是各板块无差别一起跌,
现在各板块见顶时间不一样,各玩各的
1
不怕死磕,
但怕的是在错误方向里死磕
2
这次可以多套一段时间,让我难受死最好
这算是小型GZ,至少中期大顶吧,开始关门打狗了么
好吧,开始收割,套死丫的。
虽然未来还有机会,
或许还有波澜壮阔大牛市,或许上证会冲破5000点
但我非常乐意在这个位置体验一把顶部的酸爽
这两年的小牛市,让人忘记了18年下半年和24年上半年那种绝望体验
说实话也许那才是大A的常态,这两年的反常也是周期而已
但普通散户是极难控制情绪和理智的,
受大盘氛围和人性弱点影响。
最终的悟道是退出市场
所以,这次失败一定要看清楚自己能力,
只有折磨时间够长够久,才能甘心退出。
非常好,无欲则心安。
0
托普云农、
佳力奇等次新股已跌破24年9月最低点了
1月份涨到怀疑人生,现在跌到怀疑人生
这到底是熊市还是牛市啊,
*
0
今天准备迎接暴击了…
高考日,应个景
电气也是热门专业
至少五年内是景气赛道
坚持住吧
0
是啊 好多票还趴在3000点以下的位置呢
0
现在对楼市预期都是不会涨,只能跌,不住的房给价就卖啊,搞得我都有点怕,买这么多房。不过钱比放在股市瞎买股票,被整没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