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尾盘很多空头又要挨打,幸好我继续空仓
0
今天大盘颈线回踩,如果下周向下,则反弹结束
0
今天又操作了一把日内,亏了2千多,没啥意思,头脑反应不过来,日内太细了不适合我。明天继续返回隔夜
0
马德幸好做题没有认沽过夜,要不然今早悲剧了,天天走钢丝。
昨天看到Tony大神重仓空原油,打算买个虚值期权看看
0
上午做沽赚了5千,下午开盘卖掉。又是手痒又买回沽,又亏回去。现在又跌下去了,做了个寂寞。
总之,做日内就是左右被打脸,以后日内每天就做一次交易,无论输赢,不然影响心态,5千的教训。
0
明天大概率50向上,周三才有买点。如果明天加速下跌,看看有没有介入点。目前做日内不亦乐乎,早就背离了过夜的初心,也是醉了
0
赚5千。今天买沽又被洗出去了,看明天吧
0
本周还是要跌一下,跌到位才算反转
0
下周:还要跌一下,然后做双底甚至三底,才可以买购。我说的是50ETF
1
转:
交易是失败者的游戏,必须学会如何去输,每天都会是产生惊喜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