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生益科技反复T还是抱起不动,是个问题
26-06-12 18:23
159次浏览
万劫不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盘时正好在高速,真正的调整不到,永远有块石头没落地,就3个多点把
生益科技
出掉,临近中午看着放量的行情,又水下一个多点接了一手长纤,体验了一把盘中富贵。其实,生益科技从五六十就开始做,反反复复,每次进都能给肉吃,也在纠结,如果持股不动会不会更好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