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外面下跌,我还是无脑按照模式买了,看看到底行不行,如果单纯靠自己对市场判断,很有可能赚的时候没赚到,亏的时候亏到,只能无脑不掺杂自己的想法,跟机器一样买入卖出
0
毫无影响,无脑上就是了,按照自己研究出来的买点卖点,无脑量化操作
0
监管股这次全部提前暴涨,然后
长盈通涨到了停牌,明天会对监管股影响吗?
0
全部冲高回落,不要提前进,真的没必要,按照自己回测的数据来,坑大了啊追涨,集合竞价干进去就好
0
在jg期,再涨又要进异动的模式股,会怎么样?是不是也可以无脑上
0
事实证明,昨天情绪高潮了,今天也不影响目标股,以后无脑买吧,靠整体概率取胜
0
把心静下来,又回到了以前打造模式的时候的患得患失
0
回测了下今年买的股。其实已经不是在做反抽了,因为模式没成型,仓位无法控制,所以整体就是亏损的,希望这次总结出来的能让我质的改变,最终决定留下40万,8万一个股买入拿三天卖出
0
还是怕,主要怕肉没吃到,又去吃面了,本身就是概率
游戏
0
跟做反抽时候一样,目标股提前被人买了就很焦虑,模式回测过大坑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