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回到梦开始的地方

26-06-12 16:42 458次浏览
叶荣添重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直以来都是做反抽,核心龙头反抽跟底部反抽,现在反抽已经毫无规律性,可能被量化设置好了程序进行精准收割,底部的股腰斩再跌十几个点的一大片,高位好的反抽也不会出现好的买点,哪怕出现了也是坑人。当初20万做到了190万的模式,现在成了让我爆亏的模式。每次大亏都会情绪化交易。想把钱再赚点回来就撤资,每次结局都是爆亏收场。下周一全部清仓,把钱撤出来,就剩20万做,回到梦开始的地方,如果能做起来,这20万够了,做不起来再多钱也是徒劳,接下来不做反抽,只做核心股。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叶荣添重生

26-06-23 13:38

0
模式1,一段时间内最高辨识度票(总龙)的反抽,今年1月2月,你做航发的反抽,2次,差不多能赚底仓的30%。然后是豫能的反抽,3月,4月,2次,你差不多能赚到50%。然后当辽能确定是市场的情绪总龙后,大二波后,那个反抽,5月21号开始,差不多能赚40%。再接下来次新的最强辨识度,大普微,1次,差不多是20%。截止到这里。模式1,一段时间内最强辨识度股票的反抽,你每次用3-5层仓位做,不算复利,差不多能赚全仓的42%-70%。这就是模式1的威力。你买不到最低点,弄个折扣,差不多30-50%全仓应该是没有问题。半年的时间。

模式2:新大超题材的主升,其实今年算的话,并没有很符合的,毕竟新的题材差不多就一个电算协同了。里面最后的总高度龙算是辽能。辽能,豫能,辽电,这三个票pk竞争后,你最后发现辽能更强,在新大超题材下,你可能可以做到辽能的大二波,虽然可能吃不到全部,做不到也正常,毕竟这个模式2今年不算特别明显,去年的话,是稳定币行情的恒宝,弯弯题材的平潭。航天题材的航发。这些是模式二的主升的票,特别明显的,是可以吃到的。

模式3今年没注意到,因为整体行情过年回来都在趋势股上,并没有特别明显的情绪主升龙头存在,这个模式上半年就算没有啦。

模式4,200%监管线虹吸效应的套利。很明显的。今年最开始的航发压200%异动。你那里可以赚到差不多50%吧。一直压一直开心,最后余哥一槌定音,成功压住后,起二波主升浪。然后是利通的压200%异动。差不多你能赚到20-30%,其实我自己是进去的比较晚。然后是宝鼎的压异动,差不多你能赚到15%。其他应该还有几个,记不清了。压异动这个你用2层仓位做,差不多能赚到全仓的20-30%

模式5.潜伏大事件,今年的话,我自己做的话是博纳。差不多赚了17%。然后比较多的其实是小彬彬他们对长鑫存储的潜伏,兆易和合肥的潜伏,差不多翻倍的收益吧。这个潜伏,有很多类型的。到后面文章再细说。能潜伏很多东西。这种模式差不多是稳赚的。就是需要拿得久一些。你花2层仓潜伏。这个模式差不多能赚到全仓5-20%吧。

模式6,个股出监管套利。这个今年的太多了。尤其是今年300和688%监管标的就走的特别牛逼。我一个粉丝他今年做这个就做的特别好,前面几个月都没怎么赚钱。但5.6月坚持做这个。直接就起飞了。差不多赚了60%收益。我看他交割单。其实他其他东西都没做,就一直在这里面切换。所以只做自己看得懂的东西。对普通人来说真的很重要的。模式7,首日大题材爆发套利20-30厘米。今年没有算。但前面两年的ds行情和雅下水电站,都算。你遇到这种行情。怎么做,怎么去套利。都算模式7.

模式8。涨价类题材的个股主升。这个今年算大放异彩了。其实3月后的行情差不多都能归宿到这里面。一季报,半年报业绩行情。自己去研究。什么东西,什么产品爆涨了。很可能都会持续炒一波大的。这波涨价类题材的市场核心其实是中际旭创。情绪龙头算中船。

模式9,次新股的有些分类买点。差不多在我的模式内是大普微和联讯仪器。这两个刚上市的时候就喊他们要注意了。最后自己没做到。真是头疼。要不然直接起飞了。
叶荣添重生

26-06-23 13:26

0
这种大暴跌的行情下,按照模式持股到尾盘,简直就是折磨
叶荣添重生

26-06-23 13:15

0
明知道要跌,还要继续拿到尾盘,这种感觉真的是差,很难受
叶荣添重生

26-06-23 10:56

0
这模式真的无脑操作的人应该不多的,太难了,也太吓人了
叶荣添重生

26-06-23 10:47

0
昨天中船停牌,然后出现模式内的,还是无脑上了,果然亏了,不该买?另外已经买好的模式内也大跌,只要不地板都拿到尾盘,先看看
叶荣添重生

26-06-23 09:58

0
龙头停牌后影响了大家的走势?不应该买?
叶荣添重生

26-06-23 08:36

0
停牌后的监管延期?
叶荣添重生

26-06-22 13:17

0
再也不想经历重仓爆亏爆赚的日子了,真的太损伤身体,分仓就分仓吧,这模式在这个行情确实就是提款机,如果行情差不知道会怎么样
叶荣添重生

26-06-22 11:02

0
这个模式买点卖点都已经确认,就是无脑执行就是,比以前模式强很多,但是不确定性比以前模式大了很多,说白了就是靠概率跟盈亏比去弥补亏损股,总体能赚钱就行,23年24年的回测确实让我有点怂了,那时候每个月都有一个核心大牛,做反抽最好做的时候,现在是没有核心大牛,全是大牛的感觉,所以反抽不好做????????新模式就是以前反抽基础上的新反抽,龙头反抽吧
叶荣添重生

26-06-22 10:33

0
看到利通这样天天涨真的是来气,但是新模式的收益率真的太高了,比做反抽不知道高了多少倍,希望这个新模式能让我质的飞跃,做反抽确实已经到了瓶颈,以前模式内的股失败率太高太高,基本没有确定性,放弃也是时间问题,但是卖点真的有问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