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到尾盘,昨天无脑买的,全部赚钱了,昨天卖掉的也暴涨,是现在行情适合这模式吗,还是可以穿越
0
记录下:今天最后一天,前面三天,我昨天全清,昨天极端行情,今天反弹了,创新高,我吐血,无脑买的新股不行,看明天如何
0
不改变,注定要被淘汰
0
做到每个都做,不要错过任何一个吧,因为实在分不清好坏
0
0
做着做着,又开始对卖点起了怀疑,真的是无语,复盘都是按照之前买点卖点复盘的,难道现在变了?
0
昨天卖掉的竟然都涨了,买的还能绿?气炸了真的
0
本次韩国那边大跌造成,但是等你知道不也很迟了吗,来不及做出反应买或者不买
0
今天极端行情买入的都亏了,之前买的因为要按照模式走,都亏回去了很多,看明天如何吧,回测几年都好,难道我用了就不行了?
0
作手的模式都属于术,并没有到道的层面,但是只要肯专研还是可以赚到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