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昨天卖掉的一个低开,一个停牌,应该卖点没问题吧,复牌的还高开好多今天如果低吸如何
0
无脑买?不看外面市场如何?
0
跟之前一次一样,停牌了一个,应该会影响别的股,明天先不买?
0
全都起来了,没有按照模式走拿到最后,真的卖不好,最好就是无脑按照模式走
0
关于反抽:最核心的股要么没有达到买点就拉,要么达到买点后继续往下杀十几个点或者几个点,完全就是没有规律,大家都不做反抽的感觉,好多核心股腰斩继续大跌,惨无人道。放弃这个模式没有问题,做了5年也赚到了第一桶金
0
看着别人赚钱会眼红,看着卖掉的股涨会难受,哪怕自己现在买的是涨的也一样难受,做不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只做模式内,赚模式内的钱行吗,真的回到了以前刚做反抽的时候的状态
0
今天的又大赚,就是卖不好,拉高走还是不走,拿到尾盘?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炒不好了,道心会随着交易慢慢改变
0
患得患失,怕模式失效,怕回不来了
0
焦虑的根本原因还是模式不成熟,也怕模式坑人,能不能做到无脑量化?太难了真的,也不知道这模式能用多久,各种在脑海中打架
0
现在8万一个股,分了5个,等做到56万的时候,拿出6万,每个股资金提高到10万,按照这个思路提高仓位,不然有可能整体仓位会出现空余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