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回到梦开始的地方

26-06-12 16:42 458次浏览
叶荣添重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直以来都是做反抽,核心龙头反抽跟底部反抽,现在反抽已经毫无规律性,可能被量化设置好了程序进行精准收割,底部的股腰斩再跌十几个点的一大片,高位好的反抽也不会出现好的买点,哪怕出现了也是坑人。当初20万做到了190万的模式,现在成了让我爆亏的模式。每次大亏都会情绪化交易。想把钱再赚点回来就撤资,每次结局都是爆亏收场。下周一全部清仓,把钱撤出来,就剩20万做,回到梦开始的地方,如果能做起来,这20万够了,做不起来再多钱也是徒劳,接下来不做反抽,只做核心股。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叶荣添重生

26-06-26 09:29

0
昨天卖掉的一个低开,一个停牌,应该卖点没问题吧,复牌的还高开好多今天如果低吸如何
叶荣添重生

26-06-26 06:32

0
无脑买?不看外面市场如何?
叶荣添重生

26-06-25 20:12

0
跟之前一次一样,停牌了一个,应该会影响别的股,明天先不买?
叶荣添重生

26-06-25 14:29

0
全都起来了,没有按照模式走拿到最后,真的卖不好,最好就是无脑按照模式走
叶荣添重生

26-06-25 13:37

0
关于反抽:最核心的股要么没有达到买点就拉,要么达到买点后继续往下杀十几个点或者几个点,完全就是没有规律,大家都不做反抽的感觉,好多核心股腰斩继续大跌,惨无人道。放弃这个模式没有问题,做了5年也赚到了第一桶金
叶荣添重生

26-06-25 13:05

0
看着别人赚钱会眼红,看着卖掉的股涨会难受,哪怕自己现在买的是涨的也一样难受,做不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只做模式内,赚模式内的钱行吗,真的回到了以前刚做反抽的时候的状态
叶荣添重生

26-06-25 10:58

0
今天的又大赚,就是卖不好,拉高走还是不走,拿到尾盘?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炒不好了,道心会随着交易慢慢改变
叶荣添重生

26-06-25 05:59

0
患得患失,怕模式失效,怕回不来了
叶荣添重生

26-06-24 22:11

0
焦虑的根本原因还是模式不成熟,也怕模式坑人,能不能做到无脑量化?太难了真的,也不知道这模式能用多久,各种在脑海中打架
叶荣添重生

26-06-24 15:15

0
现在8万一个股,分了5个,等做到56万的时候,拿出6万,每个股资金提高到10万,按照这个思路提高仓位,不然有可能整体仓位会出现空余的情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