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模式内的股发了澄清,会不会坑人?能不能完全量化操作?
0
最终成功两个失败一个,可以自己乱来
0
行情一好,模式内第一个拉起来,真的坑人的还是少的,无脑干吧
0
今天这盘面真的恐慌,模式内的全部亏了,关键我也无法判断今天能这么杀啊,只能无脑模式内吧,不然会不会就起来了呢最后,统计那么多案例,这个买点卖点一点问题都没有的
0
今天整个大环境又跟之前几天一样,跌成狗啊真的,不知道这次会如何
0
如果这个模式能一直用,以后盘都不用盯着了,今天外围好惨,看这个模式会最终亏还是赚,会不会大亏
0
无脑隔夜买,无脑买卖,不要带自己感觉做,因为你的感觉真的很差
0
就拿三天,模式内买入卖出,外面如何,内部如何再也不看了,今天真的神操作
0
经过这一次看,外围大跌,内部停牌,最终如果按照模式走其实整体还是能赚,真不该怀疑自己
0
今天没有按照模式买,然后自己感觉去买,全部看错,本来想低吸的变成追高,能低吸的直接买了,成本反而提高了,最主要仓位这次竟然又错了,垃圾多买了,好的少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