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回到梦开始的地方

26-06-12 16:42 450次浏览
叶荣添重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直以来都是做反抽,核心龙头反抽跟底部反抽,现在反抽已经毫无规律性,可能被量化设置好了程序进行精准收割,底部的股腰斩再跌十几个点的一大片,高位好的反抽也不会出现好的买点,哪怕出现了也是坑人。当初20万做到了190万的模式,现在成了让我爆亏的模式。每次大亏都会情绪化交易。想把钱再赚点回来就撤资,每次结局都是爆亏收场。下周一全部清仓,把钱撤出来,就剩20万做,回到梦开始的地方,如果能做起来,这20万够了,做不起来再多钱也是徒劳,接下来不做反抽,只做核心股。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叶荣添重生

26-06-28 22:07

0
模式内的股发了澄清,会不会坑人?能不能完全量化操作?
叶荣添重生

26-06-26 16:18

0
最终成功两个失败一个,可以自己乱来
叶荣添重生

26-06-26 13:51

0
行情一好,模式内第一个拉起来,真的坑人的还是少的,无脑干吧
叶荣添重生

26-06-26 11:01

0
今天这盘面真的恐慌,模式内的全部亏了,关键我也无法判断今天能这么杀啊,只能无脑模式内吧,不然会不会就起来了呢最后,统计那么多案例,这个买点卖点一点问题都没有的
叶荣添重生

26-06-26 10:37

0
今天整个大环境又跟之前几天一样,跌成狗啊真的,不知道这次会如何
叶荣添重生

26-06-26 10:25

0
如果这个模式能一直用,以后盘都不用盯着了,今天外围好惨,看这个模式会最终亏还是赚,会不会大亏
叶荣添重生

26-06-26 10:03

0
无脑隔夜买,无脑买卖,不要带自己感觉做,因为你的感觉真的很差
叶荣添重生

26-06-26 09:52

0
就拿三天,模式内买入卖出,外面如何,内部如何再也不看了,今天真的神操作
叶荣添重生

26-06-26 09:43

0
经过这一次看,外围大跌,内部停牌,最终如果按照模式走其实整体还是能赚,真不该怀疑自己
叶荣添重生

26-06-26 09:39

0
今天没有按照模式买,然后自己感觉去买,全部看错,本来想低吸的变成追高,能低吸的直接买了,成本反而提高了,最主要仓位这次竟然又错了,垃圾多买了,好的少买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