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又一次贪了点……

26-06-12 16:15 36次浏览
独独小超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手里的票,今天都是好好的,都是一早冲高,无量冲高到7-8个点下来竟然一直格局……
盘中翻红还以为今天终于能红了……
呵呵,尾盘还是绿……
继续按照模式操作……
一定要撑住啊!
别贪心,别格局……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