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围大涨,A股跳空高开。带了足够的量,感觉诚意满满,今天指数基本不用担心,竞价好像低空或者
军工比较强,还有钼金属,情绪上天娱也打开了,高开有波兑现很正常,但是有量可以干科技,风华绝代砸到零轴,怕被抢上去,零轴赶紧低吸了,等着做T,今天指数带量看阳线,那科技怎么也能表现稳住,,没有想到跟触犯天条一样,直接杀到地板,懵逼了,下午有大哥翘板,太着急买入做T被套住,很难操作,卖了怕继续涨,左右为难,仓位时机没有控制好,搞得纪律什么的都忘了,什么都不想动,明明顺指数的票,这么搞,科技不表现高开低走,那指数感觉很难撑住,天娱两次冲零轴都过不去,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应该卖掉的。被风华绝代给扰乱了心神,一动不想动,下周再看,,被指数带量给骗了。资金跑去超跌的军工和金属了,不然缩量高开竞价直接扔,还是自己太菜了,做好预期预案,遵守交易纪律做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