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成熟的交易者

26-06-12 15:50 2054次浏览
竞价侠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交易挣钱,不是你突然变得聪明了,而且因为你终于学会了控制自己,交易不是你做的越来越多,而是亏的越来越少,真正成熟的交易者,不是能永远避开风险,而是即使能遇见风浪,也能稳住自己的方向,一路走来你会发现,交易不是靠的一时激情,而是长久的耐心和自律,每一次冷静止损,每一次守住底线,每一次在孤独中坚持正确的选择,都是在为未来盈利打下基础,真正的高手,不是从不受伤,而是每一次犯错都能学得更快,失的更小,当你开始享受过程,尊重市场,当你明白,慢就是快,少就是多,你就已经走在通往自由的路上了。
打开淘股吧APP
36
评论(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百炼成钢666

26-06-26 00:33

0
说的非常对
十八掌123

26-06-24 10:12

0
老师牛🐮
不能超过12个字

26-06-22 16:22

0
@竞价侠哥 是的,今天两个票开盘下跌就卖了,还有个一直等涨停后面到10点破位了执行纪律卖出后看6大主线都不行就空仓了,下午虽然感觉踏空,但是感觉是真好,做自己的模式,没机会也不强上,有赚就行,心态比以前平稳多了
把时间留给真我

26-06-14 18:38

0
老师你怎么玩的?
踩场子

26-06-14 15:54

0
侠哥,你会点拨一下陌生人吗?
小铁桶

26-06-14 08:56

0
舒心
东方色砖梯步

26-06-13 17:49

0
哥现在不搞竞价连板了吗
目标进行曲

26-06-12 22:32

0
做的越多,越能明白这些话的重要性,我们每个人都挣到过钱,只是老是守不住。
Execution

26-06-12 19:57

0
自律太难了,一个上午几乎几次下单都是模式外,虽然没成交,但是很吓人
16退炒

26-06-12 16:50

0
侠哥 我做隔日套利的时候竞价来的不及预期 早盘冲高了我不想卖 回落有点承接又想再看看吧每次回落都有承接 就这样看着看着就亏损了 又舍不得割 老是犯这种错误 忘记了纪律 好迷茫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