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12说好的空仓,你咋做不到呢?

26-06-12 15:39 116次浏览
三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打板康强电子 ,炸板…我怀疑资金在引导不要做短线接力,所以不仅高度打不开,炸板也多。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三望

26-06-12 16:44

0
让人灰心丧气。
乌鸡丶白凤丸

26-06-12 15:43

0
上面的狗出不了货急眼了恶意打压连板情绪,包括限制购买美股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