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12

26-06-12 15:23 1446次浏览
七板吃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板
和远,半死不活,气体弹性补跌严重

宿迁,对盘面没影响了

2板
金钼,疑似风华2.0,需要爆量一次隔日证明

盛龙,次新有几个板发酵,但是卡位意义不大

海亮,没板块发酵,金安也砸了,就这样吧

宗申,低空龙一,独立抱团

冠城新材 ,没板块啊

新金路 ,有色金,推金钼

威高血净 ,医药二板

深桑达 A,广东烂成这样

首板
1.有色上半场发酵,航天半小时
2.化工类算力依旧

计划
1.次新+医药二板,休息为主
2.看金钼是否放量,做风华2.0预期,要是吃独食那没招了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十十四时时

26-06-14 11:14

0
金钼周一预期还是一字吧,还是板上换手
123啊啊啊啊

26-06-13 15:14

0
化工体量大还是小金属体量大
Man哥

26-06-12 21:36

0
七大发财~!
七板吃饭

26-06-12 19:47

1
首板好多J字小盘,推金钼还是想自己做
七板吃饭

26-06-12 18:38

0
中化不是竞价就弱了
十十四时时

26-06-12 18:26

0
泰和看中化早盘还顶着,格局了一会结果亏着走的
16渊路

26-06-12 18:25

0
带康的都差不多 都下水道选手
七板吃饭

26-06-12 18:11

0
股性啊,印象中没超过3板
七板吃饭

26-06-12 18:11

0
发财
七板吃饭

26-06-12 18:10

0
发财,今天确实没啥能参与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