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12

26-06-12 15:23 1442次浏览
七板吃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板
和远,半死不活,气体弹性补跌严重

宿迁,对盘面没影响了

2板
金钼,疑似风华2.0,需要爆量一次隔日证明

盛龙,次新有几个板发酵,但是卡位意义不大

海亮,没板块发酵,金安也砸了,就这样吧

宗申,低空龙一,独立抱团

冠城新材 ,没板块啊

新金路 ,有色金,推金钼

威高血净 ,医药二板

深桑达 A,广东烂成这样

首板
1.有色上半场发酵,航天半小时
2.化工类算力依旧

计划
1.次新+医药二板,休息为主
2.看金钼是否放量,做风华2.0预期,要是吃独食那没招了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七板吃饭

26-06-15 09:50

2
连板还是挺难开仓的。我都想等指数回落看二板微盘回不回封了
七板吃饭

26-06-15 09:49

0
上周竞价买的崇达居然给了个板。。
南城以北

26-06-15 09:07

0
七哥 早啊 准备开工啦
zzzzz777

26-06-14 20:28

0
七哥发财!盘后小作文说西飞是气体 周一有修复预期吗
92飛神

26-06-14 20:00

0
周末又狂吹有色,科技高低切,结果周一的剧本:有色高开低走直接套。科技低开高走直接洗人。

正常来说周一也是科技回流预期,物理ai,机器人。mlcc、储存芯片都有利好。包括光纤都有。就是不知道资金回流那个方向,所以周一竞价不能出手了。
七板吃饭

26-06-14 15:30

0
高股价,学风华才对
123啊啊啊啊

26-06-14 13:59

0
大盘子还是效仿白银比较好
七板吃饭

26-06-14 12:56

0
发酵角度我给不到全天一字板的预期
七板吃饭

26-06-14 12:55

0
得看啥分支
七板吃饭

26-06-14 12:55

0
发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