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12

26-06-12 15:23 1440次浏览
七板吃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板
和远,半死不活,气体弹性补跌严重

宿迁,对盘面没影响了

2板
金钼,疑似风华2.0,需要爆量一次隔日证明

盛龙,次新有几个板发酵,但是卡位意义不大

海亮,没板块发酵,金安也砸了,就这样吧

宗申,低空龙一,独立抱团

冠城新材 ,没板块啊

新金路 ,有色金,推金钼

威高血净 ,医药二板

深桑达 A,广东烂成这样

首板
1.有色上半场发酵,航天半小时
2.化工类算力依旧

计划
1.次新+医药二板,休息为主
2.看金钼是否放量,做风华2.0预期,要是吃独食那没招了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16渊路

26-06-15 10:41

0
有点故人之姿了
七板吃饭

26-06-15 10:34

1
排撤了10次,最后一点抛压都没了
七板吃饭

26-06-15 10:34

1
没发酵啊,但是应该不会再开了
愚者零

26-06-15 10:23

0
这金钼为啥一直炸
七板吃饭

26-06-15 10:12

0
一样的,中银想了想放弃了
七板吃饭

26-06-15 10:12

0
崇达周五不是竞价一开始贼大,金安高开我以为做个pcb首板呢,结果一个点开买都能亏钱
sleeppp

26-06-15 09:57

0
还没开仓,下不去手
愚者零

26-06-15 09:54

0
周五看pcb那几个都不炸板,就知道金安不简单……
sleeppp

26-06-15 09:50

0
帝王运来了?
十十四时时

26-06-15 09:50

0
我还想风华给个1%的机会,不给3%上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