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12

26-06-12 15:23 1436次浏览
七板吃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板
和远,半死不活,气体弹性补跌严重

宿迁,对盘面没影响了

2板
金钼,疑似风华2.0,需要爆量一次隔日证明

盛龙,次新有几个板发酵,但是卡位意义不大

海亮,没板块发酵,金安也砸了,就这样吧

宗申,低空龙一,独立抱团

冠城新材 ,没板块啊

新金路 ,有色金,推金钼

威高血净 ,医药二板

深桑达 A,广东烂成这样

首板
1.有色上半场发酵,航天半小时
2.化工类算力依旧

计划
1.次新+医药二板,休息为主
2.看金钼是否放量,做风华2.0预期,要是吃独食那没招了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七板吃饭

26-06-15 11:09

0
确实
南城以北

26-06-15 11:07

0
哥 去哪了
16渊路

26-06-15 11:06

0
天天单调 天天热泪盈眶
愚者零

26-06-15 11:04

0
三板溢价最高新金路,但是是在下不去手
今年翻倍1989

26-06-15 11:01

0
七哥,猛干一早上弹性,不看连板轻松好多,害,竞价和远气体和中化按地板就懒得看连板了。
南城以北

26-06-15 11:01

0
不知道买啥 高度压成这样
七板吃饭

26-06-15 11:00

0
这连板啥时候才能开出仓,连着两天没开了
七板吃饭

26-06-15 10:50

0
别乱对标啊,完全不是一个类型
愚者零

26-06-15 10:45

0
风华有点航发的味道了,但是没航发那么猛
七板吃饭

26-06-15 10:45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