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12

26-06-12 15:23 1434次浏览
七板吃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板
和远,半死不活,气体弹性补跌严重

宿迁,对盘面没影响了

2板
金钼,疑似风华2.0,需要爆量一次隔日证明

盛龙,次新有几个板发酵,但是卡位意义不大

海亮,没板块发酵,金安也砸了,就这样吧

宗申,低空龙一,独立抱团

冠城新材 ,没板块啊

新金路 ,有色金,推金钼

威高血净 ,医药二板

深桑达 A,广东烂成这样

首板
1.有色上半场发酵,航天半小时
2.化工类算力依旧

计划
1.次新+医药二板,休息为主
2.看金钼是否放量,做风华2.0预期,要是吃独食那没招了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沉浮134

26-06-15 12:17

0
梯队有D都是D活到最后
七板吃饭

26-06-15 12:15

0
一般
七板吃饭

26-06-15 12:15

1
我宁愿相信金钼弱转强
123啊啊啊啊

26-06-15 11:53

0
中化是因为周末阳谷华泰的火灾停产受益,6.13号下午发生,这种黑天鹅主力不可能提前知道吧
愚者零

26-06-15 11:43

0
123啊啊啊啊

26-06-15 11:23

0
中化是真硬
今年翻倍1989

26-06-15 11:15

0
嗯,结束了小低开,但是竞价开出来观感太差了。连板也没看到超预期溢价,股本什么的比较好的品种。
南城以北

26-06-15 11:12

0
深桑达 可否一战
七板吃饭

26-06-15 11:09

0
确实下不去手
七板吃饭

26-06-15 11:09

0
这俩没按地板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