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6.12
26-06-12 15:23
1445次浏览
七板吃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板
和远,半死不活,气体弹性补跌严重
宿迁,对盘面没影响了
2板
金钼,疑似风华2.0,需要爆量一次隔日证明
盛龙,次新有几个板发酵,但是卡位意义不大
海亮,没板块发酵,金安也砸了,就这样吧
宗申,低空龙一,独立抱团
冠城新材
,没板块啊
新金路
,有色金,推金钼
威高血净
,医药二板
深桑达
A,广东烂成这样
首板
1.有色上半场发酵,航天半小时
2.化工类算力依旧
计划
1.次新+医药二板,休息为主
2.看金钼是否放量,做风华2.0预期,要是吃独食那没招了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七板吃饭
26-06-15 10:34
1
没发酵啊,但是应该不会再开了
七板吃饭
26-06-12 19:47
1
首板好多J字小盘,推金钼还是想自己做
16渊路
26-06-12 15:32
1
发财发财七 午后板砸和远 看的我累 空仓 准备下个主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