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12

26-06-12 15:23 1433次浏览
七板吃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板
和远,半死不活,气体弹性补跌严重

宿迁,对盘面没影响了

2板
金钼,疑似风华2.0,需要爆量一次隔日证明

盛龙,次新有几个板发酵,但是卡位意义不大

海亮,没板块发酵,金安也砸了,就这样吧

宗申,低空龙一,独立抱团

冠城新材 ,没板块啊

新金路 ,有色金,推金钼

威高血净 ,医药二板

深桑达 A,广东烂成这样

首板
1.有色上半场发酵,航天半小时
2.化工类算力依旧

计划
1.次新+医药二板,休息为主
2.看金钼是否放量,做风华2.0预期,要是吃独食那没招了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tt小韭菜

26-06-15 14:26

3
对倒连量化都骗不到所以没人封
毛丽丽

26-06-15 14:07

0
正常来说不是拿货嘛 七哥
七板吃饭

26-06-15 13:57

1
这三圣再对倒一小时也就顶天2.5个亿
七板吃饭

26-06-15 13:42

0
愚者零

26-06-15 13:37

0
感觉新金和盛龙就是顶着让金钼换手的……金钼真跌他俩也顶不住
十十四时时

26-06-15 13:30

0
好吧,我还以为是中核呢
七板吃饭

26-06-15 13:27

0
金钼呀
十十四时时

26-06-15 13:23

0
午后90?
七板吃饭

26-06-15 13:19

4
就这样吧,开仓了
七板吃饭

26-06-15 12:33

2
最近确实有这规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