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6.12
26-06-12 15:23
1435次浏览
七板吃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板
和远,半死不活,气体弹性补跌严重
宿迁,对盘面没影响了
2板
金钼,疑似风华2.0,需要爆量一次隔日证明
盛龙,次新有几个板发酵,但是卡位意义不大
海亮,没板块发酵,金安也砸了,就这样吧
宗申,低空龙一,独立抱团
冠城新材
,没板块啊
新金路
,有色金,推金钼
威高血净
,医药二板
深桑达
A,广东烂成这样
首板
1.有色上半场发酵,航天半小时
2.化工类算力依旧
计划
1.次新+医药二板,休息为主
2.看金钼是否放量,做风华2.0预期,要是吃独食那没招了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今年翻倍1989
26-06-12 15:34
0
七哥发财,连板盘前就看中康强了,还好没去躲过了。现在连板3进4都要枯竭板用尽吃奶的力气,不敢出手了,在趋势股蹲着等转折。。。
16渊路
26-06-12 15:32
1
发财发财七 午后板砸和远 看的我累 空仓 准备下个主升
愚者零
26-06-12 15:30
0
发财,竞价没拿盛龙后悔了
齋祀
26-06-12 15:28
0
七哥发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