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12

26-06-12 15:23 1432次浏览
七板吃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板
和远,半死不活,气体弹性补跌严重

宿迁,对盘面没影响了

2板
金钼,疑似风华2.0,需要爆量一次隔日证明

盛龙,次新有几个板发酵,但是卡位意义不大

海亮,没板块发酵,金安也砸了,就这样吧

宗申,低空龙一,独立抱团

冠城新材 ,没板块啊

新金路 ,有色金,推金钼

威高血净 ,医药二板

深桑达 A,广东烂成这样

首板
1.有色上半场发酵,航天半小时
2.化工类算力依旧

计划
1.次新+医药二板,休息为主
2.看金钼是否放量,做风华2.0预期,要是吃独食那没招了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xyz123

26-06-15 16:20

0
哦,谢谢韭兄解惑。
ttt小韭菜

26-06-15 16:11

8
航运炒不起来的,有南京港在,定律了。
xyz123

26-06-15 15:47

0
韭兄,今天航运竞价,有点像9号化工开盘,三个一字,但是航运没有出现化工的中化,是不是和今天航运三个一字单子不够大有关系?韭兄有时间拆解一下。
毛丽丽

26-06-15 15:25

0
昂 打错字了不好意思😛 是韭哥!
ttt小韭菜

26-06-15 15:02

0
拿什么谢
毛丽丽

26-06-15 15:01

0
原来如此!谢谢韭菜!
七板吃饭

26-06-15 14:50

2
我也不知道pcb要涨到哪儿去,大票不动,中盘股分支补涨,整体题材分支缩容
苹果花儿

26-06-15 14:41

0
板哥 新金路是指引吗 pcb到底有多高啊
毛丽丽

26-06-15 14:30

0
好的七哥!明白!🫡
七板吃饭

26-06-15 14:28

1
这盘子需要拿啥拿,纯不想做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