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0
加油兄,共勉
2
明天计划:上周四晚上川普说了不打了,美观就蹭蹭的涨了,结果周五我们也被带的高开了,然后大A的惯你懂的,量化大哥见到高开了就砸给你,把科技砸废了,好多都是冲高回落,日内亏十几个点一抓一大把,但这也是我们辨别方向的主要观察点,那个方向最扛跌,毫无疑问还是Pcb的上游,铜箔,ccl这些,明天如果看好科技回流的话,在这里面强中选强就行
3
后面有空也会分享一下自己明天的计划跟思路,大家仅供参考。
3
这两天新增了好多的粉丝,谢谢大家的关注,我只是一个在市场挨了7年毒打的小韭菜,目前在努力爬坑中,大家共勉。
0
这种超跌的都没啥戏,
0
这两个我都是今天入的,全部吃大面,水发我是看他以前股性好,亨通是最近一直很强,这俩我不知道自己错在哪了,但就是吃大面
0
水发这个短线票,短线今年目前很难做。亨通这个票博弈的是二季报爆增的,可能震荡一下还会继续新高的
0
真牛逼,短线怎么判断这个票后续有没有行情呀,比如
水发燃气和
亨通光电,您能说说吗
2
还有再吹个牛皮,今天尾盘的金安是B点的,明天带走5个点以上的肉的概率是90%,明天去就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