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定要控制回撤,加油

26-06-12 15:02 888次浏览
扬帆启航9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稳定一点,控制回撤,以后就都在里面更新实盘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扬帆启航93

26-06-24 15:02

2
 俗话说卖飞龙头就买不回来了,一切的是命,金子我对不起你啊
扬帆启航93

26-06-22 15:08

2
还好现在是牛市,如果是熊市这种操作就得吃大面。
扬帆启航93

26-06-22 00:13

2
周末都是利好,复盘了一晚上没啥思路,明天再看看吧,可能一些细分又会轮动到,比如光纤或者玻璃基板
扬帆启航93

26-06-18 11:32

2
尊重每一个龙头
扬帆启航93

26-06-17 15:04

2
自己想多了,卖飞了
扬帆启航93

26-06-16 15:05

2
大家今天又赚麻了吧
扬帆启航93

26-06-15 09:47

2
 周五吹的牛实现了
扬帆启航93

26-06-14 23:28

2
明天计划:上周四晚上川普说了不打了,美观就蹭蹭的涨了,结果周五我们也被带的高开了,然后大A的惯你懂的,量化大哥见到高开了就砸给你,把科技砸废了,好多都是冲高回落,日内亏十几个点一抓一大把,但这也是我们辨别方向的主要观察点,那个方向最扛跌,毫无疑问还是Pcb的上游,铜箔,ccl这些,明天如果看好科技回流的话,在这里面强中选强就行
扬帆启航93

26-06-12 16:28

2
还有再吹个牛皮,今天尾盘的金安是B点的,明天带走5个点以上的肉的概率是90%,明天去就不知道了
扬帆启航93

26-06-12 16:21

2
金安本来是想格局的,但是昨晚美股涨了今天开盘抢的太高,其他板块的好多核心票都直接被砸水下,早上的CCL还是挺强的,但是那个时间点看生益,华正破分时均线,还有港股的建滔也在破分时新低,金安自己也在漏单子,再结合明天只有6个点左右的异动空间了,所以就先出来。金安是这波的龙头,肯定还有新高的,希望他这个这里震荡一下留出异动空间,找机会还是会回去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