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大面吃饱饱 其实从开始到处低吸追求日内利润开始 内心就开始动摇了 交易结束后都在后悔为什么这样上 买入前有没有思考一下理由 因为前几次有利润尝到甜头 让自己去忽略这些问题 一门心思就是简单复盘 第二天凭大盘和个人感觉去做交易 一点深思都没有 就算后面有反思也是被一笔带过 这个结果我感觉迟早要来的 因为现在的交易总是那么模棱两可 让人觉得不舒服。
之前做打板找确定性 多少还有点思绪 现在做下来感觉自己就是无头苍蝇 满地乱转 迟早会有一天撞死 那为什么不继续打板呢 因为害怕 现在的短线环境太差了 很多时候当天虽然封板 第二天没有超预期就是直接核按钮地板走起 操作难度太大了 就是因为这样 导致自己现在越做越偏 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么,每天复盘也是极其的敷衍。
现在细想来 其实这样的情况更应该打板 锻炼好审美 只做核心连板票 不然就空仓 把握好节奏 不要等机会来的时候因为仓位问题去错过 遵守好纪律,第二天风头不对就直接撤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