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我知道自己最大的问题在哪里
26-06-12 11:39
153次浏览
保山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明我不是没有赚钱的能力,只是经常管不住手。。。以后管不住手就给自己两巴掌,扇的狠一点,直到长记性为止。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保山
26-06-26 16:59
0
今天算是管住手了吧,想做个T,结果越跌越狠,亏损0.37%。我现在已经很少大赚了,因为分仓,很少能一天赚到五个点以上,但是也因为分仓,很少大亏,亏损基本都能控制在2个点以内。
保山
26-06-23 12:42
0
今天行情差管住手了,没亏,真的很高兴自己的进步
保山
26-06-15 00:37
0
家丑不能外扬哈哈
绿色韭菜根
26-06-12 16:12
0
扇的时候,可以发视频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