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怪怪的6.12

26-06-12 09:52 96次浏览
卧听塞外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感觉怪怪的,虽然是大高开,但是我觉得有点怪,空仓吧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卧听塞外声

26-06-12 14:08

0
原来怪在这里,我说早盘看了一下怎么感觉怪怪的,没什么机会出手,我昨天就提前做了模糊的预判今天情绪可能回来,但是早盘看了一下盘面,感觉并不是cpo,半导体,带起来,早盘类似于普涨,没有我强烈的下手机会,到了午盘,军工,金属什么的板块出来后,原来今天要涨的是这些,这就可以解释我早上为什么觉得怪了,然后cpo等板块冲高回落,普涨短线没什么可操作的,准备迎接下周吧,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