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痛啊痛
26-06-11 21:51
101次浏览
在野人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痛彻我心扉
炒股真苦。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在野人士
26-06-12 14:53
0
我关注的高频选手,几乎没有走出来的。包括我认为比较有水平的
又一
26-06-12 11:49
0
这个市场一直不是很好做 感觉只有长线拿一拿一些质地好的票才有可能挣一些
在野人士
26-06-12 09:45
0
实际上就是市场不好做了。模式内机械开仓忽略了外部形式变化
又一
26-06-11 22:44
0
是的 上周五买了
龙辰科技
三天腰斩 上个月本来做的挺好 结果变成这样 我自己太情绪化的买入了 能不能有空聊一聊
又一
26-06-11 22:42
0
是的 三天买了个北交本金直接腰斩 上个月做的挺好的 结果变成这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