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痛啊痛

26-06-11 21:51 101次浏览
在野人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痛彻我心扉

炒股真苦。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在野人士

26-06-12 14:53

0
我关注的高频选手,几乎没有走出来的。包括我认为比较有水平的
又一

26-06-12 11:49

0
这个市场一直不是很好做  感觉只有长线拿一拿一些质地好的票才有可能挣一些
在野人士

26-06-12 09:45

0
实际上就是市场不好做了。模式内机械开仓忽略了外部形式变化
又一

26-06-11 22:44

0
是的  上周五买了龙辰科技  三天腰斩  上个月本来做的挺好  结果变成这样  我自己太情绪化的买入了  能不能有空聊一聊
又一

26-06-11 22:42

0
是的  三天买了个北交本金直接腰斩  上个月做的挺好的 结果变成这样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