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做到了~呜呜呜(提前下班版)

26-06-11 14:46 172次浏览
小青年32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感谢 简心555 这几天的打赏,谢谢[鼓掌][鼓掌]

老粉们,我做到了。做到了。[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压力真的好大呀,我一直在突突这个目标,[流泪][流泪][流泪],这段时间都没敢提我60的这个目标,我以为我会败了,[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晚到了十几天,但我还是做到了,我做到了,我之前给你们吹的牛逼,我做到了。[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先看持仓票:
1.豫能(剩余的零钱买的,只有一手,21.56这里有压,明天随便卖了吧,无所谓)。

2.水发(这个票是我今天早上竞价结束后发出来的备选票,他这个位置足够安全,而且昨天是有放量的,是有资金的,所以说我今天还是比较看好的,谁知道早上间开盘就直接往下砸,刚好手上买多多还剩了一点点,就也买了一手他,没想到呀,他也渐渐拉起来封板了,运气,运气[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3.多多:这个票我已经连续说了很多天了,因为我几乎是满仓打的这个票,这个票我们从前期的潜伏开始,就一直在持筹,一直拉到今天他这个涨停。老粉跟车的应该是都吃到饱了吧,他今天这个封板犹犹豫豫,虽然后面。有大资金去封这个板。但根据我过往多年的经验,人啊,还是不要贪心啊,已经吃的够多了。所以说我在板上卖了一半出来。为什么我还留一半呢?因为我认为他没走完,这个票它这一波我认为至少要突破43.40这个位置。所以说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我可能会在这个票上反复横跳。

吹牛x片段:(这里我就不去截图,找之前发布的信息了)
8号喊低吸红宝丽   (今天涨停)  前天喊关注 湘电 (昨天涨停)云南(今天涨停)  昨天喊关注的 太极(今天涨停)  今早喊关注的水发(今天涨停)
[得瑟][得瑟][得瑟][得瑟][得瑟][得瑟][得瑟][得瑟][得瑟][得瑟][得瑟][得瑟][得瑟][得瑟][得瑟]
哇~哈哈哈哈

运气 运气  运气,好,兄弟姐妹们。[得瑟]

备选票,还是晚上悄悄咪咪的发布。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ospmz

26-06-12 00:36

0
牛逼
小青年321

26-06-11 15:13

0
他尾盘这么拉,正常人也抓不住呀。很正常的,没事,
简心555

26-06-11 15:07

0
我的杭电今天在最低的位置出了。。。。生气
简心555

26-06-11 15:04

0
小青年321

26-06-11 14:58

0
嘘~你这太高了
章平

26-06-11 14:53

0
下一代袖子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