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月11日午

26-06-11 12:42 250次浏览
佩恩天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步错,步步错。
早盘冲高甩掉,双星新材 ,分逼不赚。
红星发展 昊华科技   旭光电子
哪个不比打板赚的多?
左右打脸。

拿着东睦股份 不动,就等着软磁发酵。
现在这个市场也不太好。 AI的范围够大,但是高度没走出来呀。
全是趋势大票加速表现。
打板是如地狱般的难度。

不动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佩恩天道

26-06-11 18:01

0
昊华科技是真可惜了,第1个板就上了。
后面热度上来了,然后又出了个什么物理AI,注意力跑到物理AI去了。
后面热度上来的时候就在达实智能里面吃鳖啊,旭光电子就更不用说了,逻辑硬的很,韩客户都来考察了,就是贱,就是爱去打板。
龍哥龍哥

26-06-11 13:30

0
全球唯一的天青石矿产企业了,唯一不可替代的芯片半导体和pcb和cpo上游原材料碳酸锶材料企业。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