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11新亚强还能回封么?

26-06-11 09:42 228次浏览
dragon9410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11新亚强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ragon94104

26-06-24 10:42

0
宏景历史新高!
dragon94104

26-06-22 15:26

0
宏景看来计划有变,这是要翻倍的节奏么?
dragon94104

26-06-19 22:37

0
刚发现一个问题感到很震惊
宏和科技一年的营收才10亿出头,现在流通市值2268亿。
PCB板块里面有不少这样的,感觉在里面做长线的要赶紧出来
超短选手的话就风险小点。
dragon94104

26-06-17 09:47

0
分批走人,锁定利润
dragon94104

26-06-16 10:59

0
宏和可以分批止盈,卖在人声鼎沸时
dragon94104

26-06-15 17:27

0
我不给别人的交易提建议,只记录自己的交易
林66

26-06-15 12:42

0
易事特还可以拿着吗
dragon94104

26-06-15 10:28

0
目标完成就见好就收
dragon94104

26-06-15 10:15

0
落袋为安
dragon94104

26-06-15 09:50

0
保本走人,这个感觉弱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