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连续今天都是下影线了,话说是跌不下去,那是不是会朝反向运行呢?当然我很少根据指数来判断持仓个股,但是如果指数和情绪共振,那大概率手里个股会很容易超预期!
现在都在炒细分赛道,按理说是到尽头了,所以如果发现风险来临时现阶段要更加果断离场!
昊华科技 2 连板 继续持股,但是一字开板减了点!
立昂微 继续滚动做 t 持股,明天没有阳线反包可能减仓或者直接兑现离场了!
机器人 和芯片都沾点,低吸加扫板进去了
山东这种 k 线走法现阶段很吃香,蛇形走位一飞冲天…低吸进去碰碰运气…浮盈中
长电格局到今天止盈离场了,我觉得是跌到位了,但也只是我觉得,最终看市场,如果后期真拉起来我也会再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