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佳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呀呀呀呀呀 又是亏懵逼的 一天
因为是 啥呀 前10的龙头 都 买了 但是 早早就卖了 太不甘心了
这个月 还说要 翻倍呢 这他妈啥水平 啊 这市场 要干啥
这个月的最大错误 就是上仓位 上仓位也行 但是为啥 不按计划执行 简直一塌糊涂
预测一下 明天放量小阳线 周一 周二 周三 收类似十字星 小阳 周四 收缺口 向上 就等18号呗
今日收获
股市 的 博弈 其实 就是人的 博弈 股票 后面 是操盘手 所以 一支股票走势 就是操盘手的 性格 和意图
所以 股市 就分两种 股票 一种 是向上做多的 股票 另一种 是 不向上的 股票 至于是震荡 还是向下 谁管他呢
所以 大蛇打七寸 谁做多 就帮谁
明天开始 就这么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