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验证】每天只打首板,隔日早盘不板必出!专研极致超短!(第47天)

26-06-11 16:53 1490次浏览
交易为生073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板操作规则:

1、每天只打首板,不做高位板,不接力龙头
2、次日上午不板即出,绝不格局
3、每天收盘后贴成交截图

既然选了这条路,就做到极致,只研究今天买,明天就能赚的策略!欢迎高手交流!
争取做到模式简单,手法专一,每日发帖看自己能不能管住手!

每日附赠打板复盘数据,这是本人作为程序员给各位股友的专属福利,如果大家觉得还有啥特别有用的数据,欢迎留言!

这个小账户只做打首板,没有任何其他操作,不半路,不接力,手法极其专一,欢迎打首板的兄多交流!

太极集团 也是老面孔了,第一次上板太快了,一笔大单子封了板,我都没买到,炸口回封了才挤进去的。
犹豫了挺久今天要不要开仓,毕竟明天spaceX就要来了!
还是想试试就严格按照技术操作,能不能扛的过可能的风险。
反正这个账户就是为了看只参考纯粹的技术,其他什么都不考虑,到底能有怎样的收益。

这个月的表现我已经足够满意了,市场隔三岔五就4000家下跌,不光没亏还在赚,甚是连板,我得出去撸串庆祝庆祝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an啊啾

26-06-11 17:20

0
你好,今天打了祥鑫,觉得怎么样呀?
cynthialum

26-06-11 17:12

0
烽火不在今天热点上,且盘子太大
交易为生0730

26-06-11 17:08

0
烽火通信的形态、资金没啥问题,主要是市值太大了,就像前段时间的京东方A,突破了我也没打板。
因为这种市值大的更容易走趋势
交易为生0730

26-06-11 17:06

0
对的,太极不算是特别好看的,能窄幅横盘才更好,但没其他可买了,他也不算特别差,就买了
真的不能在唐了

26-06-11 17:04

0
早上去了烽火,虽然大盘子但是太有气质了,结果还是被通信带炸了
谷田稻香

26-06-11 17:02

0
师 太极形态是不是也有点斜向上,以及对应下面套牢盘有点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