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验证】每天只打首板,隔日早盘不板必出!专研极致超短!(第47天)

26-06-11 16:53 1492次浏览
交易为生073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板操作规则:

1、每天只打首板,不做高位板,不接力龙头
2、次日上午不板即出,绝不格局
3、每天收盘后贴成交截图

既然选了这条路,就做到极致,只研究今天买,明天就能赚的策略!欢迎高手交流!
争取做到模式简单,手法专一,每日发帖看自己能不能管住手!

每日附赠打板复盘数据,这是本人作为程序员给各位股友的专属福利,如果大家觉得还有啥特别有用的数据,欢迎留言!

这个小账户只做打首板,没有任何其他操作,不半路,不接力,手法极其专一,欢迎打首板的兄多交流!

太极集团 也是老面孔了,第一次上板太快了,一笔大单子封了板,我都没买到,炸口回封了才挤进去的。
犹豫了挺久今天要不要开仓,毕竟明天spaceX就要来了!
还是想试试就严格按照技术操作,能不能扛的过可能的风险。
反正这个账户就是为了看只参考纯粹的技术,其他什么都不考虑,到底能有怎样的收益。

这个月的表现我已经足够满意了,市场隔三岔五就4000家下跌,不光没亏还在赚,甚是连板,我得出去撸串庆祝庆祝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ynthialum

26-06-11 19:12

0
晚上建个股票池,只留300亿以内的,股价50以内的,第二天把高开5%的删掉,然后就在涨停板等,找今日热点和主力资金流入的,平台突破的,快涨停的时候一堆红量抢买的,闭着眼睛涨停价买,下单三分钟后睁开眼睛看封住没有。我今天买了翔鹭钨业
永州人

26-06-11 19:11

0
扫了2个,还有个烽火通信
永州人

26-06-11 19:11

0
永州人

26-06-11 19:08

0
师姐您好!
终于没与你同车了,
我今天扫的旭光电子
你觉得明天会连板吗?
Wan啊啾

26-06-11 19:04

0
谢谢 继续跟你学
昨天是首歌

26-06-11 18:24

0
师,一直在跟着学,今天的泰和新材是因为位置高了不做吗
玩转市场

26-06-11 18:09

0
老师,打板了深桑达A、万润科技山东墨龙三维化学,大资金怎样,有没有吃肉的预期
mx21cn

26-06-11 18:08

0
开盘前10分钟,几十只票一起冲,怎么快速把符合条件的票选出来啊?
信你个老六

26-06-11 17:57

0
兄,请问一下你这个打板的股是怎么选出来的?是尾盘半个小时买入嘛?
交易为生0730

26-06-11 17:55

0
突破的平台小了一点,不过个人感觉应该能有点溢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