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验证】每天只打首板,隔日早盘不板必出!专研极致超短!(第47天)

26-06-11 16:53 1491次浏览
交易为生073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板操作规则:

1、每天只打首板,不做高位板,不接力龙头
2、次日上午不板即出,绝不格局
3、每天收盘后贴成交截图

既然选了这条路,就做到极致,只研究今天买,明天就能赚的策略!欢迎高手交流!
争取做到模式简单,手法专一,每日发帖看自己能不能管住手!

每日附赠打板复盘数据,这是本人作为程序员给各位股友的专属福利,如果大家觉得还有啥特别有用的数据,欢迎留言!

这个小账户只做打首板,没有任何其他操作,不半路,不接力,手法极其专一,欢迎打首板的兄多交流!

太极集团 也是老面孔了,第一次上板太快了,一笔大单子封了板,我都没买到,炸口回封了才挤进去的。
犹豫了挺久今天要不要开仓,毕竟明天spaceX就要来了!
还是想试试就严格按照技术操作,能不能扛的过可能的风险。
反正这个账户就是为了看只参考纯粹的技术,其他什么都不考虑,到底能有怎样的收益。

这个月的表现我已经足够满意了,市场隔三岔五就4000家下跌,不光没亏还在赚,甚是连板,我得出去撸串庆祝庆祝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玩转市场

26-06-11 20:21

0
谢谢老师,没有老师那个软件,秒板太难发现了,好票难买,除软件外老师有没有什么打板手法可以推荐
交易为生0730

26-06-11 20:08

0
都是V型反转的,我不擅长哈。只能给兄发个截图。
一般市场从技术面来讲,也会批量炒作相似图形。
近期如果没有类似这种形态的走牛,就不太推荐做这种形态




交易为生0730

26-06-11 19:59

0
不是,不过这个细节技术我不能公开讲啊,会侵权,望理解
交易为生0730

26-06-11 19:57

0
这个打板流程总结的挺好😊
翔鹭钨业稍微得注意一下上方压力位
交易为生0730

26-06-11 19:55

1
旭光电子我也看了,它和太极都是半导体的,形态也非常像,我觉得两只票表现估计会差不多。
能不能有溢价更多看夜间美股半导体的表现了。
资金进的还是不少的
交易为生0730

26-06-11 19:49

0
要么靠自己多年实盘能力,要么靠点工具。我自己是图省事买的有工具,盘中涨到5%左右会弹出股票,省下一些精力
交易为生0730

26-06-11 19:46

0
不是,打板都是只打上午板的,而且是扫板,不会板了再排单
心不死道不生666

26-06-11 19:18

0
同车,明天准备怎么办?不能又吃大面吧?
永州人

26-06-11 19:13

0
可惜了
没与你同步
永州人

26-06-11 19:12

0
太极,买的时候没发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