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验证】每天只打首板,隔日早盘不板必出!专研极致超短!(第47天)

26-06-11 16:53 1489次浏览
交易为生073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板操作规则:

1、每天只打首板,不做高位板,不接力龙头
2、次日上午不板即出,绝不格局
3、每天收盘后贴成交截图

既然选了这条路,就做到极致,只研究今天买,明天就能赚的策略!欢迎高手交流!
争取做到模式简单,手法专一,每日发帖看自己能不能管住手!

每日附赠打板复盘数据,这是本人作为程序员给各位股友的专属福利,如果大家觉得还有啥特别有用的数据,欢迎留言!

这个小账户只做打首板,没有任何其他操作,不半路,不接力,手法极其专一,欢迎打首板的兄多交流!

太极集团 也是老面孔了,第一次上板太快了,一笔大单子封了板,我都没买到,炸口回封了才挤进去的。
犹豫了挺久今天要不要开仓,毕竟明天spaceX就要来了!
还是想试试就严格按照技术操作,能不能扛的过可能的风险。
反正这个账户就是为了看只参考纯粹的技术,其他什么都不考虑,到底能有怎样的收益。

这个月的表现我已经足够满意了,市场隔三岔五就4000家下跌,不光没亏还在赚,甚是连板,我得出去撸串庆祝庆祝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仅维

26-06-13 08:44

0
太极实业这个票 一下涨一下跌 为啥会去呀 总感觉溢价不是很好
交易为生0730

26-06-12 16:46

0
嗯,只做主板。打板一般不碰创业、科创、北证。除非有超级事件出现,不过那样的事件太少了
雪山飞狐FH

26-06-12 08:20

0
好牛啊,为什么你打的首板都不炸板啊而且第二天都有溢价,是不是要在选股条件单里添加什么啊,我去年上半年打首板很顺利,下半年就不行了,总是封不住,我看了你打的所有板,大部分是突破短期平台的票,但是打板时间那那么几秒钟,是怎么立马选出来还能够买进去的啊
万里路炒家

26-06-11 23:07

0
为啥你可以私信,站内信不是关闭了吗,分享一下呢
真的不能在唐了

26-06-11 22:39

0
放心,今天这么多大资金去肯定会有冲高,而且尾盘都在抢通信,明天有芯片分歧切通信的预期。
阿鲁巴满仓涨

26-06-11 21:55

0
兄 是啥工具
昨天是首歌

26-06-11 21:23

0
师,方便私信分享一下吗?求教一下
永州人

26-06-11 21:22

0
师姐你主干主板?

其他,创  科  北,不干?
上岸的青年

26-06-11 20:55

0
小姐姐,私信分享给我了,哈哈
路还长go

26-06-11 20:50

0
老师你每个帖子都在看能讲讲复盘么,我是新手,不太懂,复盘都需要看啥怎么看?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