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板操作规则:
1、每天只打首板,不做高位板,不接力龙头
2、次日上午不板即出,绝不格局
3、每天收盘后贴成交截图
既然选了这条路,就做到极致,
只研究今天买,明天就能赚的策略!欢迎高手交流!
争取做到模式简单,手法专一,每日发帖看自己能不能管住手!
每日附赠打板复盘数据,这是
本人作为程序员给各位股友的专属福利,如果大家觉得还有啥特别有用的数据,欢迎留言!这个小账户
只做打首板,没有任何其他操作,不半路,不接力,手法极其专一,欢迎打首板的兄多交流! 太极集团 也是老面孔了,第一次上板太快了,一笔大单子封了板,我都没买到,炸口回封了才挤进去的。犹豫了挺久今天要不要开仓,毕竟明天spaceX就要来了!还是想试试就严格按照技术操作,能不能扛的过可能的风险。反正这个账户就是为了看只参考纯粹的技术,其他什么都不考虑,到底能有怎样的收益。
这个月的表现我已经足够满意了,市场隔三岔五就4000家下跌,不光没亏还在赚,甚是连板,我得出去撸串庆祝庆祝